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防范投资风险?

最佳答案

投资风险的防范一般包括:防止理财陷阱类的诈骗,防止不可控的亏损以及提前规避可能产生的投资黑天鹅事件。很多人以为不投资就不会有风险,实际上即使不投资,同样要面对通货膨胀的风险。投资者个人可能遭遇的理财骗局包括:夸大收益、隐瞒风险或缺陷的销售误导,存在欺诈情况的理财产品陷阱,一些自建交易平台的陷阱。

不仅个人,很多上市公司同样遭遇过理财骗局,很多人以为投资炒楼不会亏损,然而相关某影视演员因炒楼破产无力偿还债务而申请破产的案例应该能让人警醒。股市投资的风险仍然不容小觑,2015年的股灾,沪指区间最大跌幅达到49.05%,900多只股票跌幅在50%以上。做好投资风险的风范,应该注意以下策略:做好自我认知,坚持分散投资、长期投资,找专业的机构或人员投资

邢之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密切注视国内外的政治形势变化。政权转移换届或政府首脑的更替都会引起的动荡,尤其是战争辣股市的冲击力常让人们措手不及。战争会直接截坏正常的经济运转。一打仗除了军工行业,千万家企业会被迫关闭、停产,商品供应出现短缺。

吹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对公司的竞争状况和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作透彻的分析,其中包括公司资产净值,资产净值增加,公句营业额,盈利水平以及盈利稳定性趋势,股息与红利政策等。

绳思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