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对冲交易?

最佳答案

对冲指的是特意用来降低另一个投资风险的投资,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在其中获得利益,对冲交易就是同时进行有关行情相关、方向相反、数量相当和盈亏相抵的两种交易。其中,行情相关指两种商品的价格行情在市场供求关系中有同一性,方向相反指两笔商品的交易买卖相反,不管价格发生什么变化,两者都是一赢一亏,并且两笔的交易数量需根据两者不同额价格变动幅度确定。

Moses Bett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冲交易是投资者在正常的经营下为抵消商品现货市场上的价格波动风险而产生的期货交易方法。在不确定因素很多的市场经济中,价格、利率、汇率变动不停,各类厂商迫切需有一个规避风险的方法。对冲交易则通过现货市场与期货市场的反向操作活动,把价格变动的风险降低到最低。

谯昊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对冲交易是一个金融学术语,指特意减低另一项投资风险的投资。它是一种在减低商业风险的同时仍然能在投资中获利的手法。一般对冲是同时进行两笔行情相关、方向相反、数量相当、盈亏相抵的交易。

牛德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