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孩大病保险买多少额度的?

最佳答案

我国保监会规定少儿意外身故保险保额不得超过10万元,而对重疾给付额度没有做明确规定。对于家长来说,为孩子购买重疾险,考虑到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少则七八万元,多则十几万元甚至更高,因此购买10万元到30万元的保额比较适中,低于10万的保障功能太弱,而超过50万元保费较高,对普通大众来说也没有必要。

目前市场上提供的重疾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消费型的重疾险,另外一种是长期重疾险。消费型重疾险大多数为组合型产品,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获得多重保障,比较适合基础性保障不足的孩子。

Veronica Bu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监会对少儿儿童的一些保险作出额度规定的,例如对于儿童的意外险则是对于被保险人不满10周岁的,不得超过人民币20万元;对于被保险人已满10周岁但未满18周岁的,不得超过人民币50万元。

尹望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为孩子投保重疾险,保额至少要10万以上,30万可以说是相对合适的保障,如果觉得不够,可以再次增加到50万,或者根据情况来设定合理的保额。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