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个银行卡可以绑定多个证券账户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一张银行卡一般可以绑定5家不同的证券账户。对于想要绑定其他账户的投资者来说,需要在超出额度的情况下,只能解绑已绑定的证券账户或使用其它银行卡进行绑定。如果用户不知道发卡银行对于证券账户绑定的数量规定的话,投资者需要咨询相关的发卡银行,具体绑定的账户数量以银行发布公告为准。

丹言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多个证券账号,一般为5个,不同的银行可能有所不同,具体绑定的账户数量以银行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同时,如果投资者进行更改存管操作,则投资者可以在股票交易软件上更改,也可以去营业部进行更改,进行存管银行的更改取消操作,投资者得确保账户中没有资金。

路修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张银行卡,可以挂两个证券公司的资金帐户。不同的股票资金帐户,可以与同一个银行的银行卡进行银证转帐。

卓舒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