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进行个人投资?

最佳答案

在了解自己的同时更要了解市场,要看清自己适合怎样的投资,市场的大环境适合怎样的投资,可以参考有一定权威性的专业财经报道和大型投资机构的分析,新闻和媒体的消息迅速,但易受炒作和不实传闻的影响。在采用前必须详加分析和鉴别。

第一、短期投资由于市场变动大,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及时把握时机,因此适合于时间安排灵活、资金不多、有比较好的心理承受能力的投资者,长期投资回报率可能低于短期炒作,但相对费时少、风险小,适合于时间有限、希望有稳定回报,而且有一定储蓄的投资者。

第二、有些投资品需要有专业知识,如期货、文物收藏,一般投资者要量力而行。

第三、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如有电子方面的专业知识,可尝试投资电子企业类股票。

犁晓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靠谱的性价比高的平台更重要,现在互联网理财这么热门,可以考虑一下P2P分散投资,也可以买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等做组合。

我没心不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根据自己的抗风险能力来选择低风险还是高风险的投资项目,把所持有的金额分成几份,分散投资,要记住安全第一、收益第二,多考察平台和投资项目。

邰英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