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获得天使投资?

最佳答案

你的项目能在权威平台被核实和展示。因为许多加盟投资者开始求助第三方平台,来判断项目的可靠性,比如将有关项目及企业信息提交到加盟网,以此来确定该项目及其企业信息的真实性,这样就为投资者在项目的选择方面提供了有利的依据。

而且加盟平台不但免费帮创业投资者审核其信息的真实性,而且还承诺如遇骗可以获得赔偿—如此种种的服务已经足以让创业投资者万众归心了。

所以说创业投资者不再看你“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而是利用第三方平台来的判断你的项目是否真正的可靠。

伟幻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请他们参与体验。天使投资人的收获之一就是和你一起感受创业的过程。

天使投资人想要重新体验创业中那些激动人心的历程,但不想再去冲锋陷阵。他们会乐于帮助你,你也应该经常向他们请教。与此相反的是,大部分风险投资者只会在经营特别好或特别糟糕时才想要参与进来。

背对阳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本人要有创业激情。要让投资者想投资,要让他看到你的自信,要让他觉得投资进去完全可以赚回来,完全有必要投,这个人很值得信任,不会投错的。如果连自己都狐疑不决,别人还有有劲投资吗?

鄢碧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