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乐视电视50寸多少钱?

最佳答案

乐视超3 X55Pro电视。乐视超3 X55 Pro采用了黑色超窄边框,熄屏状态下边框与屏幕融为一体;富有艺术气息的云底座,让电视机身仿佛悬浮于空中;再加上仅有15.5mm的超薄机身,勾勒了它轻巧灵动并富有艺术气息的整体外观。参考价格2999元。

乐视超4 X50。乐视超4 X50是一款50英寸智能电视,采用了A+级FHD屏幕,使用了主流的Msrat6A938 64位高性能处理器,配以EUI5.8智能系统,拥有LIVE桌面等实用功能。目前商家售价2699元(含28个月年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乐视超4 x50 pro。乐视超4 x50 pro是一款设计出众,性能强大的50英寸4K智能电视,采用了GPUMali T820 MP3处理器,具有EUI5.5智能系统,支持轮播功能,实现了桌面平台化,用户还可以自定义主屏桌面,可以随意调整、添加桌面标签,还支持移动常用图标功能。现在商家特价3199元,含16个月年费。

乐视超4 X50中超版。乐视超4 X50中超版是一款霸气出色50英寸高配型号的LED电视,配备Mstar 6A938 64位高性能处理器,采用FHD A+级液晶面板,分辨率达到HD的2倍。最薄9.9毫米,支持HDR和MEMC动态补偿技术。目前商家促销,报价1799元,含28个月会员,有着方面需求的朋友欢迎电询商家。

堂天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0寸乐视彩电价值是3800元,乐视uMax85占有3840×2160的4K分辨率,相当于液晶面板水准占有3840个像素。

Meredith Bla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乐视电视50寸的价格是三千多。

一身傲气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