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买车保险正常费用是多少?

最佳答案

第一、交强险:850元-950元,强险必须买,这是法律条款有明文规定的,即爱车在来年续保时,交强险价格是可以享受优惠的。

第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800元左右,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额度不等,一般说来分为7个档次,分别为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以及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等多个档次。

第三、车损险:1500元左右,任何车主驾车,都不敢保证车辆不出事故,即使自己不出,也难免会遇上因他人或自然现象而引发的车辆损失。

第四、盗抢险:500元左右,盗抢险是指被保险车辆在非人为,非故意,非违章的情况下,被偷盗人盗抢,抢夺造成全车的损失以及车内零部件和附属设备的丢失,经过报案后,在三个月内如果还没有破案的,那么保险公司就会赔偿相应的损失。

第五、不计免赔责任险价格:600元左右,不计免赔责任险是一种附加险种。

柳可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的保险第一年一般是在买车的地方买的,如4S店,第二年的车辆如果在第一年内没有出任何的事故,是可以取得7折优惠的,各家的保险公司给出的优惠幅度不一样。

萨今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车险有很多种,具体多少钱是根据你所买的险种来算的,建议去咨询一下保险公司。

寒芊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