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工作能按揭买车吗?

最佳答案

没有工作想要按揭买车的难度高很多,因为这意味着在向银行贷款时审核很难通过,但也不是毫无办法。申请者可以提供一个贷款资质较优的担保人,再者是提供较好的资产证明,比如名下有房产或者良好的银行流水收入证明。如果你是个体户,那么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及银行流入也能顺利按揭买车。

刀若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者是否有工作是银行和贷款机构决定是否放款的重要原因,所以没工作的话,想要贷款买车是很困难的,但并非不可以贷款买车。只要你能提供充足的银行流水,或是有房产等资产用作抵押,有具备资质的合格的担保人进行担保,就也可以贷款买车。

赫国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暂时没上班,手头有银行信用卡,那么可以选择这种买车方式,利息手续费更低,不过只能购买银行合作厂商的车型,提前在银行官网看好,拨打经销商电话,就可以按流程买车了。

禚霞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