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养老保险哪种好?

最佳答案

商业养老险产品主要包括:

1、传统商业养老险适合人群:以强制储蓄养老为主要目的,在投资理财上比较保守者。

2、分红型养老险:除了有一个约定的最低回报,这部分资金的收益还与保险公司经营业绩挂钩,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3、万能型寿险:万能险的特点是下有保底利率,上不封顶,存取方便,有复利增值。

4、投资连结险:投资连结保险是一种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产品,不设保底收益,盈亏由全部客户自负,风险性较高。

至于,哪种保险更好,主要是根据您的个人的具体情况,包括年龄、期望的保额、保障范围等等

公叔锐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养老保险通常都有定额、定时或一次性趸领三种领取保险金的方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鱼景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可以到平安保险公司,叫工作人员根据你的经济状况来订一份养老保险。

析星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