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竞价时间是多少?

最佳答案

1、股市集合竞价时间:每个交易日9:15至9:25(深圳包括9:15至9:25和14:57至15:00),集合竞价是指在每日的开盘前,即9:15—9:25这十分钟之内,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报,电脑交易主机系统对全部有效委托进行一次集中撮合处理过程。沪深两市都不接受集合竞价的撤单。

2、直到9:25分以后,你就可以看到证券公司的大盘上各种股票集合竞价的成交价格和数量。 有时某种股票因买入人给出的价格低于卖出人给出的价格而不能成交,那么,9:25分后大盘上该股票的成交价一栏就是空的。当然,有时有的公司因为要发布消息或召开股东大会而停止交易一段时间,那么集合竞价时该公司股票的成交价一栏也是空的。

3、从9:30分开始,就是连续竞价了。一切便又按照常规开始了。集合竞价是指对一段时间内所接受的买卖申报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竞价方式。我们知道,每天开盘价在技术分析上具有重要的意义。

Pamela Patien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市场:9:15-9:25 深圳市场:9:15-9:25(开盘集合竞价时间) 14:57-15:00(收盘集合竞价时间)每个交易日9:15至9:25(深圳包括9:25至9:30和14:57至15:00),证券交易所交易主机接受参与竞价交易的申报。

每个交易日9:25至9:30,交易主机只接受申报,但不对买卖申报或撤销申报作处理。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交易日的9:15至9:25是集合竞价时段,9:15—9:20可允许撤单,9:20至9:25之间不允许撤单。

Marguerite Mac-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