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选择外贸信托?

最佳答案

1、目前信托资产13万亿。信托年化收益率在8%-12%。

2、银行理财产品募集资金中,有1/3投向信托。银行、信托、券商、保险四大金融支柱产业中,信托列第一。所有信托都是100%兑付。

3、一张信托牌照价值35亿。全国仅68家信托公司,99%是国企,银监会不会再新发牌照。招商银行垂涎信托牌照已久,有35亿就是拿不到。

4、市面上所有信托产品均是出自信托公司,包括银行卖的。刚性兑付是指信托公司、政府、或银行掏钱兜底。

5、信托资产保全功能:欠债可以不还、离婚可以不分、诉讼可以不给、遗产税可以不交。

崇承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中化集团金融板块核心企业,外贸信托把握金融改革与行业发展的机遇,不断调整经营战略目标,持续优化经营资源配置、完善决策体系、强化风险控制能力,充分发挥资本与管理两方面优势;

还有,有效运用信贷、租赁、投资等金融工具,在稳健推进房地产、医疗、证券投资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加强银信合作,积极开拓通信、能源、基础设施等崭新业务领域

Mavis Veble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因为信托的风险较低,几乎没什么风险,且固收也还不错。对于一般追求利息不是特别高的投资人士来讲,信托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萧凡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