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长期买基金产品?

最佳答案

首先,买基金得看你的风险承受类型。如果你能承受很大风险,建议你买指数型和股票型的基金,风险大,收益也高;如果承受能力一般,建议买稳健型;如果不能承受风险,就买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吧,不过没什么收益就是啦。但基金定投的话,建议选择高风险的类型,因为定投本身就可以分散风险。

其次,选基金,还是要用专业的眼光。一般经历过牛、熊两市还能生存下来的基金公司,都是有着丰富经验的。我推荐你首选买华夏、易方达公司旗下的产品,汇添富、银华、融通、华商等公司也不错。

那么,综合以上两点。你可以选择华夏、易方达公司的指数型和股票型基金产品,如华夏沪深300、易方达50指数、易方达价值精选等。

端明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必须分散投资;说分散不能太过分散,分散的方法是要在几个不同的投资方向、领域进行投资,资金分几路出击;

选择基金业绩稳定的,不要看短期业绩,短期业绩可能是基金公司或者基金经理正好抓住了当时的一阵风,把握了较好的行情或上涨势头,赚了一把,但当你买入时,正好这个基金的重仓股走下坡路了,非常有可能。

Luther Swif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是有道理的。选取一些长期来看表现较好,相关性又较低的资产,大大降低了“赌博”的意味。

漆雕霞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