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看征信吗?

最佳答案

需要。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需要查询征信报告,公积金中心会查看申请人及其配偶的征信报告,看是否有尚未结清的其他贷款。如有尚未结清的其他贷款,则综合负债计算贷款月供是否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具体核定标准以当地实际规定为准),或直接要求申请人还清其他贷款后再提交公积金贷款申请。

孤山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会查征信。一般公积金贷款涉及到的金额比较大,贷款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信用情况,也就是需要查看贷款人是否有偿还本息的能力,各地规定有所差异,有的公积金管理中心会查询贷款人近五年的征信情况,如果用户有逾期行为,可能会影响贷款。

衣袂翩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需要查个人信用的。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审批相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其中对个人信用的问题做了明确要求。规定借款人需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并且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Don Fie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