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私家车买保险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车险价格确定方法:

(1)交强险一般为950元,但遵循浮动费率机制,最低可降30%;

(2)车损险为固定保费和车型比率费用之和来确定;

(3)三者险通过保额来确定;

(4)盗抢险通过车型比率费用确定;

(5)车上人员责任保险以每个车上人员的最高赔偿限额确定;

(6)划痕险通过保价来确定;

(7)玻璃单独破碎险通过区分进口和国产来确定;

(8)不计免赔险一般为固定费率。

以一辆十万元的小汽车的汽车为例,全部算起来主险、附加险大约在4000元左右。

毓紫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一年多少钱需要看所投保的车险种类,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一种强制保险,必须要购买的。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交强险会下浮10%。

商业车险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主险主要有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附加险有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和不计免赔。

上投保车险还是非常便捷的车险投保方式之一,此外,对于车险的保费情况也比传统投保渠道优惠15%。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的话,除了交强险外,一般都会投保几种主要的主险,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增加几种附加险,这些险种加在一起一年的保费约在5000—7000左右。

Coral Coff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大概是4000元左右。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