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如何股权投资?

最佳答案

1、新三板是国家新推出的股权交易市场,可以自由甄别公司,然后进行股权投资。但是大多企业为了融资,财务状况、经营状态都不明确甚至有造假,投资需谨慎。

2、可以在风投、融资类公司内选择适合自己活着自己熟悉的有潜力项目进行最初投资。只要项目发展良好,未来有机会进入新三板甚至主板,这样投资回报才会更高。

3、任何股权投资都有很大风险,如果不能承担风险,那么久不要贸然选择。高利润的背后一定蕴藏高风险的。

翁子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项目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控制资金比例。股权投资,应该是净资产的10%-20%这样的比例,因为这个会冒很大风险;

2、小步快跑模式。先小额投入,看情况要不要分步追加;

3、及时止盈,我认为这比止损更重要。股权投资,不同机构对应不同的节点,每个机构有自己的玩法、有收益,所以要在合适的位置及时出局,留出余地给其他投资者,让这个产业链顺利地转下去;

4、对行业、阶段、和周期配置有把握。

Douglas Victo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股权投资要注意:净资产的10%-20%这样的比例,还有对行业、阶段、和周期配置有把握等。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