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保险退保损失多少钱?

最佳答案

保费10000=6000+4000,初始费用扣6000*50%+4000*5%,现在退的钱大概在6800左右。120000是基本保额,跟保障有关系。

缴费期延长60天,如果60天交上了,没有任何影响。如果过了60天那么保单进入缓交,只要保单价值足够支付保障成本,保险责任仍然有效,你以后再补保费也可以,但缓交会影响你保单投资收益。

保险这玩意儿,不出事不理赔都没用,什么保险都一样。不建议退。不过既然叫万能保险,可以做很多灵活处理,比如缓交、调高或调低保额什么的。

五亦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现在退钱可以损失差不多4成,拿回来的钱大约只有6800。退保没有费用,但损失很大的。

退保是按合同载明的现金价值进行计算。在保险合同的前几页就有几张是关于现金价值的相关记载。你看到第N年对应什么金额,上面就是你应该领取多少的结果。一般时间越长,损失就越小,毕竟都交了,而且也拥有了这份保障,建议你谨慎退掉。

Natalie Brigh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损失3200。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