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创业融资渠道有哪些?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有房有车的可以申请大额的贷款,需要进行评估后估值,缺点是速度慢,周期长,成功率低,好处是金额大且相对利率低。如果资金缺口不是很大,可以使用个人的消费贷,家里人每人申请个消费贷,一般都是1万-30万的额度,也差不多够周专用的了。

P2P,别以为这个只是用来理财的,一样也是可以用来借钱融资的,虽然可能利息高,但是对借款人的要求低,消费贷通常还是需要很多条件限制的,比如央行征信等等,有些没有固定工作或者收入不稳定的人来说,这个P2P贷款可能是最快速的。

典当行,这个很多人很陌生,但是实际上短期的周转,这个是非常快的,而且相对来讲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几乎没有,只要有能值钱典当的东西,很快就可以拿到资金。

班香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这是自古就有的途径,在现在却受到了很多限制,但是依然不妨碍在你个人信用足够的情况下,加上情感的信任,会有人借你的,这时候也要转变思路,不能白用人家的钱,承诺一个高于定期或者对方满意的利率,会让大家都皆大欢喜的,而且以后还可以再借。

亢修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众筹,如果项目足够吸引人,可以再众筹网上发布信息,在互联网时代,这个方法也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法。

泷阳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