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产品如何卖到欧洲?

最佳答案

1、在百度搜索阿里巴巴速卖通。如果你要淘宝账号就可以直接登陆。

2、在这个界面找到卖家入口,点击卖家入口。

3、点击免费开店;在这里你要按照平台的要求操作。需要验证。验证大概需要三天时间左右。在经过考试,之后你就成为全球的卖家一员了。

4、安装一款翻译软件,这样你在卖产品,或者沟通的时候。通过翻译软件来了解。

5、了解一下外国人的购买习惯,他们的思考方式和我们是不一样的,需要多学习。建议去新手学堂看看。

6、把产品上架。

势如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在网上找合适的英文贸易网站宣传,结合具体产品的特点,制定合适的价格.坚持做一段时间,就会逐渐有国外客户询盘.

要制作自己的网站,加入阿里巴巴等有知名度的网站,同时要将自己的网站做好优化,让搜索引擎帮助你推广产品.

重点针对该国发展客户,逐渐有了客户后再考虑直销还是找代理。这个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做调整。

因为不知道你们的实力如何,以上是投资最少的销售方法而且如果网络销售能力可以的话,销售效果也还是不错的。

励艳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实用得最多的就是参展和网络,参展来得直接,而且见面三分情嘛,但是花费比较大的,不管是人力还是财力都花费很大,而网络呢是目前开发海外客户用得最多的一种方法了,也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和必然,所以还没有利用网络开发的企业得尽快开展,否则就会渐渐被淘汰。

Natalie Brigh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