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稳健型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稳健型:该级别理财产品不保证本金的偿付,但本金风险相对较小,收益浮动相对可控。

信用风险维度上:产品主要承担高信用等级信用主体的风险,如AA级(含)以上评级债券的风险;

市场风险维度上:产品主要投资于债券、同业存放等低波动性金融产品,严格控制股票、商品和外汇等高波动性金融产品的投资比例。

雀高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绝风险bai高低分为高风险类du型和稳健性。但是我zhi们需要注意的是,金融机构宣传的稳健性理财产品并非一点风险都没有,只是风险相对较低而已。一般情况下稳健性的理财产品其收益率也会相对较低。

银行理财产品可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后者又分为保本和非保本型。目前,平均年收益率约5。1%左右。业内人认为,从目前趋势来看,主要市场仍是稳健型银行理财产品当道。

被击中的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稳健型理财产品是指该级别理财产品不保证本金的偿付,但本金风险相对较小,收益浮动相对可控。

延沛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