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进行风险管理?

最佳答案

对于风险的处理要在不违法、不违约的基础上进行前瞻化处理,这样一方面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企业本身的合法权益,避免因遭受风险事件造成巨大的损失,另一方面也为企业今后处理类似风险事件提供可供参考的经验教训,切不可盲目固守之前的做法,需要灵活化处理风险事件,以实现风险管理目标。

无平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需要建立一整套的风险管理运行体系,并将各个风险管理节点嵌入到整个风险管理流程之中去。因为风险管理的过程或多或少有人为因素的影响,而人为因素会影响到整个风险管理工作的顺利进展,只有将风险管理的各个节点嵌入到整个流程之中,尽量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才能使得风险管理过程更为科学和合理。

霜晨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企业风险管理过程之中离不开审计评价工作,因为审计有审计的工作方法和理论与实践基础,等于为企业的风险管理上了一个保护膜,因此企业风险管理过程之中审计的评价工作是必要和重要的。

关慧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