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国寿e店打不开?

最佳答案

要视情况看,是打开某一网站的时候开不完全还是所有的网页都无法完全打开啊?如果是打开某一网站的页面才出问题那就是那个网站有毛病了,如果不是,请继续看。检测是不是因为系统上的杀毒软件或者是防火墙干扰浏览器工作,这一点可以通过关闭防火墙或者是杀毒软件来检测(如果你的机器上装了卡巴斯基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它捣的鬼),问题解决了么?没有请继续。

检测自己的网络设置,尤其是cookie设置和安全选项(打开IE->工具-〉Internet选项),把各项设置调整到默认状态试试看。如果你的宽带连接是几家共用的话,其看看交换机的工作情况和接入端路由器的工作状态,如果有条件最好找人来具体检测一下。

桥彩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官网没有问题,我这边能打开。我怀疑是你浏览器问题,清理一下电脑系统垃圾就可以了。

柔乐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能是你家宽带问题,可以关了再启动,试一下应该可以的。

病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