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生源地贷款最高多少钱?

最佳答案

助学贷款主要是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贷款,用于支付贫困学生的学费和日常生活费。学历不同,获得助学贷款的数额也不同。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且不低于1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8000元 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且不低于1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12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相友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不低于1000元,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不低于1000元,不超过12000元。具体金额可按照学生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示修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原则上,助学贷款仅用于学费和住宿费,且本专科学生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学年,研究生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学年。

仙秀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