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以卡办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银行行信用卡复印件,您需要将您目前已持有的他行信用卡复印件提交。

3、工作证明及财力证明,如果您目前正在待业,以卡办卡需要上述两大证明即可申请。如果您追求更高的卡片级别或信用卡额度,那么还可以提供您的工作证明、收入流水、银行存款证明、自有房产证明等等。

归来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网上信用卡以卡办卡申请一般来说都是预约,你要先在信用卡网站填写下申请表,然后等业务员跟你联系。

预约成功后业务员会上门给你办卡,办卡手续跟普通申卡程序一样,只不过,你需要提供现有的信用卡或账单,作为以卡办卡的一个审核进件,需要提供复印件或者照片。

唇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财力证明以及出示身份证原件,这样就可以在原持卡人持卡的基础上,在另外一家银行再办理一张信用卡,如招商,民生,中信,华夏等一般式商业银行。

耿绿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