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二次抵押贷款不押车可以吗?

最佳答案

实际上,大部分银行都是不支持汽车二次抵押的。如果借款人执意要申请汽车二次抵押的话,可以在第一次申贷银行那里申请,通过的概率更大一些。不过汽车二次抵押对于借款人和汽车的要求都比较高。首先借款人需要满足基础贷款条件,比如月收入达到月供的2倍以上、征信上没有任何逾期记录、跟银行有长期的经济业务往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还贷能力等。除此之外,用作抵押的汽车需要还有一定的剩余价值,并且剩余价值最好能超过借款人的贷款本金。

宝辰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子二次抵押贷款是否要押车,得看办理的银行或贷款机构的规定。有的要押车,有的不需要押车。大家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办理就行了,如果不想押车的话,就去不需要押车的银行或贷款机构申请即可。

芒易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办理汽车的二次贷款时,一般情况都需要押车。如果贷款人的贷款前提条件就是不押车,那么可以试着跟贷款公司进行协商,视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汽车本身价值比较大,不押车的可能性会多一点。

腾景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