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给九岁小孩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购买适合孩子的少儿险产品,首先需做的是分析孩子所要面临的主要风险情况是怎样的。一般来说,9岁孩子,其面临的主要风险往往是:意外、健康医疗以及未来的教育费用。因此,家长们给孩子购买保险产品,建议您可以从这些方面给孩子做好保险保障。

适合孩子的保险产品,大致主要有社会性质的少儿医保与商业性质的少儿保险,建议您优先给孩子完善少儿医保,然后再可以给他购买合适的商业少儿保险主要有:少儿意外险、少儿健康医疗险、少儿教育险等类型。

至于具体的少儿保险的购买渠道,建议您可以结合您孩子的具体情况,向保险公司专业的保险人士咨询,另外您还可以到一些专业的网络保险平台如招商信诺这些去进行对比选择,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孩子的保险产品。

谯昊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9岁小孩子的买保险顺序是意外伤害,医疗,重大疾病和教育金。而主险可以是教育金险,附加意外和重大疾病;医疗险这方面可以买少儿医疗保险。但在买小孩子保险的前提是大人要有足够的保障。因大人是小孩子最大的保障,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适当的规划好每年投入的保费,一般来说都是年收入的10-15%。

Molly Bill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00块钱意外伤害保险,保一年的意外伤害,100块钱免赔额90%报销。

钞菀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