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发动机特别损失险?

最佳答案

投保了本附加险的机动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发动机的直接损毁,保险人按照车辆损失险的赔偿处理方式进行赔偿:一、被保险机动车在积水路面涉水行驶;二、被保险机动车在水中启动;三、发生上述保险事故时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对被保险机动车采取施救、保护措施所支出的合理费用。

发动机特别损失险赔偿处理:一、在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机动车的实际价值内计算赔偿,但不超过被保险机动车的保险金额;二、本保险每次赔偿均实行20%的免赔率。

支向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赔偿也需要符合条件的,具体来说该险种的赔偿范围主要有这三种情况:

1、是被保险车辆在积水路面涉水驾驶的时候因为操作不当而造成发动机损坏产生的损失;

2、保险车辆因车辆冷却水凝固造成发动机冻裂所造成的损失;

3、是车主在汽车发动机遭遇上面所说的事故之后合法驾驶人根据实际情况为施救或者保护发动机所支出的合理费用进行赔偿。

发动机特别损失险赔偿处理:1、在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机动车的实际价值内计算赔偿,但不超过被保险机动车的保险金额;2、本保险每次赔偿均实行20%的免赔率。

無奈已被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发动机特别损失险从字面上来看,也就是特别针对于发动机所投保的险种。而这里所说的特别损失也就是说的在发动机因为意外积水情况下所造成的损失。

仇如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