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储蓄怎么销户?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卡注销,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招商银行柜台办理注销。如果开通了网上银行,则需要先将网上银行注销之后才可以注销银行卡。

1、如果网银是通过网上自助开通的,可以直接在网银上关闭,如果是在柜台开通的,就要带卡和身份证到柜台关闭。

2、在柜台开通的网上银行,关闭必须带着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去银行网点办理,不限开户行。

淡月邪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销招行借记卡、在银行卡余额为零及没有协议的情况下,是可以异地同行柜台办理注销的;也就是说在银行卡余额为零且银行卡没有协议的情况下、可以在任意招行营业网点办理注销手续。办理此手续、没有手续费,带上银行卡本人身份证,不能请人代为办理。

妄想称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卡注销,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招商银行柜台办理注销。

佟佳白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