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查多少次不能贷款?

最佳答案

从金融机构和信友经验总结一些规律:1个月不超过5次,3个月不要超过10次。

金融机构风控审核员小王说:我们机构审核是3个月内有4次“硬查询”就上了风险名单,8次以上“硬查询”就对不起了。

某银行人士表示,“各家银行对于查询征信的频次要求并不一致,我了解到的情况是一个月不能超过5次,否则可能会影响房贷等贷款审批。”

Joanne Godwi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查询次数是银行和各大金融机构判断你近期经济状况一项很重要的参考数据,一旦你的查询记录过多(这里主要指机构查询记录,个人查询不算),银行就会认为你近期经济状况不佳,资金紧缺,进而导致办卡或贷款被拒。

励艳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作为贷款的重要参考因素——征信“硬查询”,查多少次不能贷款,其实银行并没有标准数据。江湖传言,1个月不要超过5次,2个月不要超过10次。各家银行对于查询征信的频次要求并不一致,据悉是一个月不能超过5次,否则可能会影响房贷等贷款审批。

贺问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