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次贷人征信有问题影响大吗?

最佳答案

次贷人的征信也是会影响到贷款的,要是你的征信在这两年之内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是没有任何逾期的情况,那你是可以去银行进行贷款,这个影响不是很大。要是贷款人没有及时的去进行还款,而且信用是有问题的,那你去进行贷款是比较麻烦,银行不一定会审核通过,所以你在贷款之前可以去银行进行查询,工作人员也是会告知你贷款需要的要求,只要你的资料都是满足的就可以去进行贷款。

须娟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次贷人征信有问题多多少少都是会对贷款造成一定影响的,毕竟在申请房贷的时候是需要同时审核主贷人和次贷人的征信状况的,并且房贷在办理面签的时候是需要主贷人和次贷人双方同时在场的。

野心和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贷款的过程中,次贷人征信有问题,会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次贷人有贷款逾期未还的情况,这会导致贷款被拒。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