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人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女生可做的生意很多呢,关键是要看你对啥最感兴趣,或者说在哪方面有爱好和特长的。我给你推荐几种吧:

1、网上兼职。网上兼职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可以写百度经验,可以去写网络小说,还可以做百度测评,还可以去做自媒体,兼职的机会很多,可以当成一门生意来经营。不过做网络兼职收入也是有限的,不能一下子对其期望过高。

2、开首饰店。女人除了天生对穿着比较敏感,对饰品也是有自己独到的眼光的。所以不妨开一家首饰或者饰品店,主要经营女性日常穿戴需要用到的产品即可。

3、开服装店。女性在穿着方面本身就很有优势,尤其是你若经常关注时尚杂志,知道每年的时尚潮流的话,那么你在采购货源的时候也会彰显出自己的品味,也能跟随潮流。

仙秀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首饰店。女人除了天生对穿着比较敏感,对饰品也是有自己独到的眼光的。所以不妨开一家首饰或者饰品店。

洋浩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开服装店,而且投资小。

Montague Dorot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