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世界杯门票多少钱?

最佳答案

14年世界杯被誉为最便宜的世界杯。门票分为四个档次,其中第四档只有巴西本国人可以购买,学生、60岁以上老人和享受家庭补助计划的人士,可购买最低30雷亚尔的半价票。 其余地区观众可购买一至三档票。其中揭幕战门票最低440雷亚尔(约合1200元人民币),最高990雷亚尔(约合2700元人民币),决赛最高票价 1980雷亚尔(约合5400元人民币)。

基于世界物价的通胀,18年世界杯门票肯肯定是会比14年世界杯贵得多。加上俄罗斯卢布的持续贬值,物价的上升。所以预测今年世界杯的门票最高可能上万元。

月下花送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而本届世界杯总体票价是要高于巴西世界杯的,在巴西90美元就可以观看一场小组赛,而在俄罗斯这个最低价格是105美元,折合约为690元人民币。

随着比赛越深入,球票价格也是一路走高,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票价呈阶梯状上升,三四名决赛的票价则与1/4决赛相当。如果球迷想要观看最后的决赛的话,至少花费3000元左右,而决赛最贵的球票售价则高达7200元人民币。

颜值界一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都是直接在FIFA官网上订购的。由于联合会杯级别没有世界杯高,因此票很好买,俄罗斯和葡萄牙那场是唯一坐满的一场。两张135+70=205美元,DHL免费邮寄到家。

尉骞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