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转账支票几天能到账?

最佳答案

转账支票根据存款银行的不同到账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行内转账:在提交成功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款项,没有时间差立即到账;二、跨行转账:跨行转账分为实时跨行到账和普通跨行转账:1、实时转账:在提交成功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款项,没有时间差立即到账;2、普通转账:在提交之后,收款人不会立即收到款项,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

戒备森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一个银行的24小时内到账,不同银行的三天内到账。现金支票,到帐后就可以取现金了。转账支票是出票人签发的,委托办理支票存款业务的银行在见票时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据;在银行开立存款账户的单位和个人客户,用于同城交易的各种款项,均可签发转账支票,委托开户银行办理付款手续。转账支票只能用于转账。

瓮正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同一城市大概2个工作日,异地的话大概3个工作日。

古道的长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