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如何向银行贷款?

最佳答案

企业贷款一般有两种渠道:分别是向银行申请和向贷款公司申请。前者是利率较低,但审批手续多,审批时间长,需要房产等作抵押,贷多少视乎你抵押的东西值多少;后者借贷形式多样,可以针对不同情况的客户,可以抵押,也可以不抵押,缺点是利率较高。

最近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贷款形式,具体就是A公司和B贷款公司合作,为自己的客户(A公司客户)提供融资的机会,这类型贷款利率一般比较低,手续也简单,结合了两者的优点,挺不错的,像阿里金融、出口易等这些都是这样的形式。

一般申请流程是联系贷款公司(银行)——>提交申请表——>贷款公司(银行)审核——>合同签订——>发放贷款

析星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你要去银行向专职的信贷经理表达你企业的借款需求,在你们初次沟通的过程中,他会对你企业的基本情况(成立时间、注册资本、办公地址、主营业务等)、股东背景、经营方式、结算模式、盈利状况、资金需求、担保方式、用款期限等基本信息做一个了解;

2、初步沟通后,银行信贷经理会形成一个初步判断。若认为企业经营情况基本符合给予贷款的条件,后续他会提出去企业现场考察的要求,并会让你准备相关审核资料,后面就是贷款审批过程了;

3、若认为企业不符合给予贷款的条件,后续应该就不会再联系你了,但你也可以时常联系他询问一些融资的经验,银行的政策等等,保持关系,日后你的企业符合贷款条件了办理起来也会更方便。

市依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想去银行申请贷款必须具备两个条件:1、公司注册满半年,能提供近半年流水,可以申请无抵押企业信贷;2、准备资料:身份证、户口本、营业执照、半年流水、各类经营凭据即可。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