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阿里贷款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首先在百度上输入“支付宝”,然后输入支付宝的账户和密码进行登录;

2、登录成功后,点击支付宝首页,点击网页上方“应用中心”选项;

3、在应用中心的页面点击“所有应用”,然后点击应用右侧的“阿里贷款”;

4、点击后查看阿里贷款条件、如果符合阿里贷款条件后,点击条件下方的“现在申请”即可,点击申请后,耐心等待审核,等审核通过可以贷款了。

歧婉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条件: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会员在阿里贷款其他产品无未归还余额;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开诚信通后台,登录我的阿里--服务--阿里贷款,填写提交申请,完成征信授权,等侍审核结果。

赵梓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