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成为滴滴快车车主?

最佳答案

1、进入滴滴官网,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选择城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车型。注册城市需要与车牌注册地一致。

2、上传清晰的驾驶证照片,行驶证照片。上传的照片保持水平。下载软件,注册成功之后,滴滴会发一个软件下载链接给你,你打开这个链接就可以下载客户端了。随短信而来的还有你的账号密码,确认上线后就可以接单了!

3、上线之后,你就等待,有人叫车了,系统会自动派单给附近司机!此单会显示司机与乘客距离及乘客到达地点,这个时候你的手机会滴滴的响,你点一下屏幕就接单了。当你抢单成功后,你打给个电话给叫车的人,确定具体接头位置!

汲笛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要先进行滴滴司机注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打开【支付宝】-【滴滴出行】。进入页面后,点击【车主招募】。

2、出现【有车加入】和【无车加入】,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作出选择。输入本人(或车主)的电话。将会受到验证码,将验证码填入即可注册成功。

说秀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现在加入滴滴快车司机只要用手机注册就可以。填写手机号码和获取验证码,填写你的个人信息和选择车型,上传证件材料图片,要清晰哦,否则会影响审核的进度,等待审核即可,一般几个小时就通过了。

位访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