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第二年保险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汽车保险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交强险可以打9折,商业险是0。665折。

交强险的费率浮动:上年度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优惠10%。前两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10%)优惠20%。前三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20%)优惠30%。

另外,首次投保或上年度发生一次交通事故(无死亡)基准保费。上年度发生2次及以上交通事故(无死亡),加费10%。上年度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加费30%。

母千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是每位车主都必投保的险种。以6座以下的私家车为例,新车首年交强险基本保费是950元。车主想要获得汽车车险第二年优惠,就必须安全驾驶,争取一年不出险那样的话,第二年交强险保费就可以下调10%,也就是第二年应交855元,虽然优惠幅度不是很大,但也给车主带来了一定的实惠。

交强险的价格也会随着出险的次数而上调。若在一个保单年度,出险一次,在有责任而不涉及伤亡的情况下,那么不管以前强险的价格优惠了多少,来年都会恢复到原值。若不小心出险两次,同样在有责任而不涉及伤亡的情况下,上浮比率为10%。

若出现了伤亡事故,更会上浮30%。相反若一年没有出险,来年交强险的价格可下浮优惠10%;若连续两年没有,可下浮优惠20%;若连续三年没有,更可下浮30%。

裴和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全国的保险公司交强险基本是一致的 交强险新车第一年:950元新车是按月份交税的,第一年你没出险的话,交强优惠10%,第二年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20%,第三年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30%。

哈念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