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怎么开通中国网银支付?

最佳答案

1、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www.boc.cn),点击“新版网上银行”进入登录页面;首次登录网银系统,需先安装网银安全控件。安装完成后,请使用柜台注册时获取的“网银登录用户名”和预留的“登录密码”及动态口令登录。

2、登录成功后,进入修改用户名和密码页面;输入新的用户名和密码,系统验证通过后,即可进入正常登录的欢迎页面,此页面会显示欢迎信息,欢迎信息是提高您对假网站的辨别能力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您可以在“服务设定”下预留或修改您的欢迎信息。

3、在网银“电子支付”页面点击“开通网上支付”按钮;阅读网上支付服务协议,如同意,点击“接受协议”;设置用于网上支付的银行卡(必选)及支付限额(必填)、免费的网上支付短信提醒(可选),设置完成后点击“确认”。

4、确认已设置的信息,输入动态口令,点击“确认”;页面提示已经成功开通网上支付服务,点击“确定”;显示网上支付银行卡信息,包括已设置支付功能和未设置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还可相应对其进行取消或开通支付功能的操作。

佼依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中国银行官网注册,第一次登陆用银行回单上的初始用户名、在银行设置的网银密码在 普通登录处 登录,重新设置用户名。重新设置密码,注册激活。

退出后,再从动态口令处,用新的用户名,新的密码,动态口令登录,就成功了。在个人网银页面有个电子支付点进去有个开通电子支付,按照步骤做完即可进行网上消费。

端明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在柜台注册开通网上银行后,请通过中国银行指定门户网站( www.boc.cn )进入到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登录页面;首次登录时,请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

2、请使用柜台注册时获取的网银初始登录用户名和在柜台预留的初始登录密码登录,登录后,系统会提示设定新的网银用户名,并修改网银密码。只有完成用户名和密码的修改后才可开始使用网上银行的各项功能。

3、如果您需要网上购物支付,请登录后进入电子支付栏位中,自助开通电子支付功能才能够网购。

玩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