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怎么还?

最佳答案

1、建行柜台还款:您可在我行的柜台用现金还款,也可转帐还款。

2、约定账户还款:也就是自动还款,信用卡人民币应还款项可用人民币约定账户还款,信用卡美元应还款项可采用美元约定账户还款或人民币约定账户购汇还款。

3、电话购汇还款:是指您通过拨打客户服务电话,以您存入龙卡信用卡中的人民币存款或可用额度购汇偿还您美元应还款额。

4、ATM转帐还款:您可通过ATM(网点)将本人借记卡、准贷记卡的资金转入信用卡帐户进行还款。

5、网上还款:您可使用签约网上银行的建行借记卡、准贷记卡帐户偿还龙卡信用卡帐户款项。

鲍雅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可持龙卡信用卡或凭卡号至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无论同城、异地,建设银行网点均可受理,还款无须支付手续费。

您可致电建设银行当地95533,通过其自助语音,用您的龙卡通、本地信用卡(准贷记卡)或理财卡向您的信用卡进行人民币还款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您可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使用签约网上银行的建行借记卡、准贷记卡账户偿还龙卡信用卡账户款项。

Lennon Spens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