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房贷必须还清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办理房贷不是必须还清信用卡。办理房贷并没有要求借款人必须将信用卡欠款还清后才可申请信用卡,一般只要房贷用户的信用卡使用情况正常,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对住房贷款就不会造成影响,但是如果房贷用户的信用卡欠款比较多,使其负债率较高,这种情况对房贷审批就会有负面影响。

过倚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这个有亲身经历,当时申请兴业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时,名下有一张长期使用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未还清但也没有逾期,房贷是可以正常申请下来的,而且办理房贷时银行还要求开办一张兴业银行信用卡,这个可能只是银行推广业务,若觉得信用卡过多,后期自行注销即可。

蒙良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是必须的,只要贷款人信用卡是正常使用,并且是按期还清的,就不影响办理房贷。银行审批房贷主要是对个人的经济收入情况、银行流水、资产负债、征信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的。

示修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