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成都夜游必玩景点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三国豪情,大红灯笼,唤起心里最怀旧的情绪;木柱青瓦,时尚酒吧,闹市中的锦里自然是别有风情。

2、碧峰峡开始彻夜不眠,如果你想狂欢,那么你还是去碧峰峡吧。

3、黄龙溪古镇:古镇内有很多小饭馆,出售的炸小鱼、小虾味道鲜美。此外,古镇传统的石磨豆腐、黄辣丁、酥皮肘子、各种江鱼等,都是不可不尝的美食。

4、上里古镇:古镇内有很多私人旅馆,在木板楼和吊脚楼上住,最有情调。古镇内有很多小饭馆,上雅公路边过桥古镇入口处的饭馆味道最好,每个饭馆都有特色菜--山药炖土鸡。

5、城南的世纪城:在这里,夏夜的空气里到处是喷涌而出的啤酒泡沫气息,佐以各种美味的特色小吃,你的味蕾已经不由自主地沸腾起来。

逗神无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外地游客来说,游锦里,住锦里是不错的选择。锦里客栈、隐庐、芙蓉邸,主要集中在锦里古街的街口,比较适合自助旅游者和商务旅游接待。

速水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实成都到了晚上有很多景点玩,例如:黄龙溪古镇,世纪城,酒吧·古街·大红灯笼等等。

盍茉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