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低收入如何理财赚钱?

最佳答案

1、传统的理财是进行零存整取,将每个月收入的小部分拿出来,存入银行进行零存整取,其他的钱才拿来用作生活开支。计划消费。

2、减少不必要的应酬,人情消费其实是日常生活中一笔不菲的支出,我们要拒绝那些酒肉朋友,有意识的减少应酬和赴宴的次数。

3、不要随便借钱给别人,有的人借钱以后还钱时候会以各种理由推脱,不但伤感情,也会有可能让你的钱收不回来。

4、还可以拿出收入的20%作为风险备用资金,这样,一旦有不时之需,即可以解决燃眉之急。

5、每个月固定一笔钱投资一项理财产品,可以是股票,可以是保险,也可以是基金等,增加被动收入。

苏璇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月固定一笔钱投资一项理财产品,可以是股票,可以是保险,也可以是基金等,增加被动收入。

军忻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计划消费,每个月将要购买的生活用品及其他东西列出清单,审查哪一些东西是一定要买的,哪一些是不必要的,哪一些是可有可无可代替的,以节省支出。

李逍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