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校园贷可以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中行推出“中银E贷·校园贷”产品,通过为高校学生量身打造小额信用循环贷款。

在产品政策上,“中银E贷·校园贷”充分考虑学生收入不稳定的特征,率先推出中长期贷款政策,业务初期最长可达12个月,未来延长至3-6年,覆盖毕业后入职阶段。

同时,还将提供宽限期服务,宽限期内只还息不还本。贷款金额最高可达8000元,完全满足学生日常合理的消费需求。贷款利率体现普惠意义,不含任何手续费。

容靖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广东省分行正式对外宣布,该在2015年成立的“金蜜蜂”校园金融服务品牌的基础上,在全国率先推出有特色的校园金融贷款——金蜜蜂校园快贷。

贷款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等环节通过建行手机银行自助完成,在获得授信后,大学生提交申请之后,最快1分钟即可放款。六是授信额度实现梯度化管理,可给予1000元-50000元的授信额度。

过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平台不同,授信额度也不一样,额度也不同。

清凡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