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地保险业务员提成多少钱?

最佳答案

大地车险业务员拥金提成是根据自己实际销售的保险进行计算的,销售额多的业务员,整体的提成可能就会高一些。一般来说,每笔业务的佣金是业务量的20%-30%,也就是说,如果拉了一笔1万元的保险业务,业务员最高可获得3000元的佣金。需要注意的是,大地保险业务员的主要收入是“底薪+佣金”。

一般情况下,业务员进入保险公司要先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才可以去展业。进入公司后,他们只有前3个月有底薪,3个月后就只有保费佣金和三险,别的就没有什么了。即使是前3个月的底薪,不同地方不同公司的标准也是各不相同。

在北京,各家保险公司前3个月的底薪按学历一般在1000-1500元之间,而地方上的保险公司则为高中以上学历的每月150元,大专以上学历的每月250元,入行多年的老业务员享受到的则更少。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地区不一样,提成不一样,大多都是30%。

柳可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20-30%的提成。

凤雨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