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0万亿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最佳答案

一张面值为100万亿元的津巴布韦币,实际价值40美分,也就是相当于人民币2.5元。

津巴布韦人被称为世界上数学最好的人。他们出门买块面包,需要扛上一麻袋纸币,这种日复一日的训练,让他们天然成了最好的会计师。

其实津巴布韦币曾经比美元值钱,在1980年,1津元可以兑换约1.5美元。但是不到20年,2009年,1美元需要10的31次方的新津元才能兑换。到今天,津巴布韦100万亿,只能兑换人民币2.5元了。

桓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现在津巴布韦元已经退出流通了,所以没有和人民币的兑换比率的,不过根据2009年9月,津政府宣布停用津巴布韦元之后的兑换比例,津巴布韦100万亿可以兑换40美分。按照美元和人民币的比率,大概也就是2.4-2.5元钱,不值钱的。

伯雨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大概也就是2.4-2.5元钱。

羿琰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