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唯品会上市股价是多少?

最佳答案

2012年3月23日,这一天,初春的寒意尚在,中概股依然沉浸在低迷氛围中,不被美国的出借者所看好,唯品会的发行价从8.5美元-10.5美元每股下调至6.5美元每股,首日开盘即破发,并一度跌至4美元每股,最终报收每股5.5美元,较发行价下跌15.38%,被业界称为“流血上市”。

直到半年后,唯品会的股价才重回到发行价6.5美元每股,此后又是近半年的时间,2013年2月,唯品会发布2012第四季度财报,同比扭亏为盈,首次实现盈利的消息让股价迅速上涨。

而唯品会2014财年给出的数据——公司营收、净利润分别为37.7亿美元和1.37亿美元,增长122.4%与162.4%——在增速飞快的势头下,唯品会股价一度飞升至229美元每股,较股价最低时暴涨近60倍,被市场称为“第一妖股”。

公孙千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截至目前,赴美上市的中国电商企业一共有八家,其中当当网、麦考林已经退市,最新上市的则是中国奢侈品电商第一股寺库。受腾讯、京东入股的利好消息影响,唯品会12月18日(美东时间)股价大涨,最高涨幅逼近50%。

Douglas Victo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2月18日,腾讯和京东将认购唯品会新发行的A类普通股,认购金额分别约为6.04亿美元和2.59亿美元,持有唯品会全部已发行股份的7%和5.5% (包含此前已拥有的股份)。

归怀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