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唯品会东西都是属于正品的。唯品会所销售的商品均从品牌方、代理商、品牌分支机构、国际品牌驻中国办事处等正规渠道采购,并与之签订战略正品采购协议。同时,唯品会对供应商的资质都进行严格审查,营业执照等五证、产品检验报告及品牌授权许可文件,缺一不可。对于进口的商品,还必须要供货商提供进关单据等进关文件。对于3C、化妆品、食品等产品,均依据国家规定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应商品特殊资质证书。

乐秋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唯品会中的商品都是正品的,因为唯品会中卖的东西都是从品牌方、代理商、品牌分支机构、国际品牌驻中国办事处等正规渠道采购,并与之签订战略正品采购协议。同时唯品会对供应商也会进行非常严格的审查的,营业执照等五证、产品检验报告及品牌授权许可文件,缺一不可。

Jane Helin(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唯品会,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都是傲娇的品牌,只卖呆萌的价格。商品囊括时尚男装、女装、童装、美鞋、美妆、家纺、母婴等。

Perry Babbi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