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存整取提前支取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零存整取没到期是可以提前取的,可以选择部分支取和全部结清,但部分支取只限一次,支取部分按活期利率按活期利率结算;另外,如果是凭密码支付的可以不使用身份证进行取款。

一、操作方式:本人携带户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存折到银行柜台办理,即可以办理提前支取定期存款。

二、注意点:代理人代办:须持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存折主人身份证原件;未到期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利息不能按照定期计算,而是定期*0.7,差不多是按活期的利息算。

汪冰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零存整取存的定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零存整取:是指储户在进行银行存款时约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种储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五十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应在次月补齐。

於元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零存整取是定期存款的一个分类,是银行的一种业务。你当然可以选择提前支取了,不过利息按活期给你计算了。

吉浩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