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做天使投资人?

最佳答案

1、懂得把握方向。作为天使投资人应该知道,早期投资一定是投资的未来,而不是当下,投资的是真实存在的市场,而不是虚幻想象的市场,所以第一招就是懂得把握方向,知道什么该投。

2、具有一定的关系网。关系网也就是人脉网,人脉即钱脉,拥有强大的关系网对于创业成功而言,十分重要,不断扩张自己的业务,不断扩大自己的团队,都需要关系网从中起到作用。

3、灵活运用数据调查。作为天使投资人,每一笔钱投出去都要值得,这个时候就要灵活运用数据调查,知道哪些数据是真实有效的,哪些数据是创业者自己伪造或是胡乱写的。

宫暄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任何一个项目,最重要的还是什么人去操作,什么人发起,作为天使投资人,一定要会识人,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投资人,懂得人品的重要性,知道如何识别真人才。

被击中的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要明确把握趋势,缺乏对趋势的判断力,就不能找到具有潜力的公司进行投资。天使们一旦把握可投资趋势,就应该立即判断这个趋势的先发性和周期性,从而评估投资价值。

符夏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