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资银行怎么进?

最佳答案

相比于国有银行“上纲上线”的招聘风格,外资银行则“自由”得多。如:渣打银行对应聘者不限专业,不限地域户籍,但看重个人的性格兴趣和发展潜力,青睐那些乐于改变自己、钟爱金融行业、熟悉金融行业相关知识、了解银行的各主要部门职责且明确将要发展领域的学生。

其次,看应聘者是否有丰富的生活经历、研究课题或者社会活动的经历等。最后,要求拥有团队意识,不失进取精神并勇于承担责任。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看你是否符合条件:本科以上学历;熟悉零售银行和中小企业业务者优先;较强的人员管理、流程管理、和项目管理技能;

还有:富有激情,和服务社区责任感;个性成熟、积极主动、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能在压力下工作 ;具备很强的执行力,正直诚信,有创业精神。

玉初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英语水平一定是要优先考虑的!而其中,口语水平最为重要,毕竟你是要用英文与同事交流的!而其次就是关于一些银行业务的专有名词你需要知道,这对于面试和实习会有一定的帮助。

委雨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